来宾市统计局全力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11:48 来源:来宾市统计局

2020年新春伊始,来宾市统计局立即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及时主动投入到全市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中。

23日,全区疫情越来越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来宾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安排2名干部到市防控指挥部工作,并及时组织力量到所联系的兴宾区城东街道办镇西社区,协助开展疫病防控。在社区的统一部署下,来宾市统计局安排4名干部承担两个居民生活点出入人员的检查、登记工作,安排8名干部对1户重点监控家庭24小时值守,最多时候安排9名干部对2个网格居民疫情状况进行逐户排查及防控信息录入和台账建立等。除两名怀孕待产人员和留少部分人员在办公室完成业务工作外,无论领导和干部,大部分都安排到防控第一线。参加防疫工作的人员胸怀大局,冲锋在前,不顾个人安危,不管刮风下雨,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好每一项工作。有的在一线工作之余,还利用电脑兼顾业务工作。通过与当地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防控措施到位、效果明显,目前为止,没有出现疑似病例。

 

防控工作尚未取得最后胜利,市统计局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继续战斗在第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