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统计局主动协助基层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11:43 来源:北海市统计局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海市统计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和要求,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共建社区志愿活动,同时加强统计服务工作,引导全局上下积极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役贡献统计力量。

214日开始,为助力基层社区防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北海市统计局志愿者服务队在严格落实防控保障措施的基础上,每日到海角大道社区报到,服从社区安排,开展“三无”小区值勤、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统计局志愿者们通过值守在小区门口,对小区的外来人员和车辆劝离,对不戴口罩的居民劝其返回、宣传防控知识等,为社区群众的安全构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墙”。

志愿活动中,北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林军来到小区防控点,看望支援一线防控工作的志愿者们,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希望他们坚守岗位、守好阵地,积极执行防控措施,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北海市统计局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局党员干部身体力行、担当尽责,坚守疫情防控每条战线。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各项统计工作,及时监测分析疫情对全市经济形势的影响,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统计信息支撑,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全局展现出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疫在前的统计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