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统计局:不忘初心显担当,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9 11:21 来源:百色市统计局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202021日起,平果县统计局局长杨华娟同志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分成3个小组,包片到所负责的平果县亿鑫小区一期、三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杨华娟入户开展“四类”人员排查工作)

 

从开展防疫工作的那一刻起,杨华娟就做好了“冲锋陷阵”的准备。在已了解亿鑫小区一期B区居住有武汉返回学生的情况下,她深知与从武汉疫区返回人员这种近距离接触会有怎样的危险,但是没有半点犹豫和退缩,主动带头赴防疫一线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图为杨华娟同志在平果亿鑫小区现场布置防疫工作)

在新型冠状病毒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杨华娟以大局为重,守土尽责,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把风险留个自己,把安全留给他人,竭尽全力发扬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以新时期的共产党人的精神,昼夜工作在防疫一线,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亮丽风采。

(图为杨华娟同志带队对进入小区的车辆进行排查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