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统计局: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发布时间:2020-02-12 13:14 来源:钦州市统计局

为密切配合社区党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5日,钦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吴楷堂同志率局机关党支部的8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到钦南区文峰街道三宣堂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监测、排查工作。

 

在三宣堂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钦州市统计局的党员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逐门逐户进行了细致深入的地毯式排查登记,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在排查登记的同时,党员志愿者对居民进行了疫情宣传教育,告知疫情防控常识,引导社区居民加强自我防护,坚持理性出行,注重健康安全饮食,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

疫情排查登记工作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配合和点赞,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党员志愿者带着口罩认不出谁跟谁,但是大家心里都明白党员志愿者的工作是为了社区居民着想。是日,市统计局的党员志愿者共排查登记90多户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常识资料200余份。

 

钦州市统计局的党员志愿者表示,相比于与一线的医护人员,我们所做的工作微不足道,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始终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为社区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全市抗击疫情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