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开展2020年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团拜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09: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近日,正当中国传统节日--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及有关部门的文件精神,自治区统计局对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开展了简朴热烈的新春慰问活动。

 

1月19日,自治区统计局举行2020年离退休人员迎新春慰问团拜会。当日下午局机关七楼大会议室里,济济一堂、欢声笑语。老同志互相交流,互相祝福。自治区统计局全体离退休人员和全体局领导,局办公室、人事处、财基处、机关党委、离退处和直属事业单位的负责同志等100多人参加了慰问团拜会。在团拜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同志带领全体局领导班子给全体离退休人员拜年,进行新春慰问。吴建新同志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我区经济社会形势、全局主要工作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等简要情况。团拜会后,又安排老同志们参加了局机关举行的职工迎新春游园活动,老同志们深切体会了统计人回家的感觉,亲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怀。 

团拜会前,局党组派出了多个慰问小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处、机关服务中心等有关处室、单位人员参加,走访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同志、老党员、退休老领导、伤病住院离退休老同志。在病床前,在轮椅边,在客厅里,问候声声送温暖,祝福句句贺新春,局领导讲形势,问建议,给有关人员送去了党组的关爱和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