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能源统计数据联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 10:22 来源:柳州市统计局

2021  “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做好柳州市“十四五”节能降耗监测工作, 8月24日,柳州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能源统计数据联审培训会议,柳州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林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艺同志通报了柳州市上半年的节能降耗情况,对下一阶段全市的节能降耗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着眼十四五节能“双控”目标,做好本地区、重点行业、重点单位节能降碳目标完成情况的分析、预测和预警工作;二要加强联网直报平台数据质量审核,夯实基层数据基础;三要加强能源统计业务知识学习,按照国家统计局统计教育培训中心的部署,组织各县区能源统计业务人员开展能源统计基层报表数据处理网络视频培训,提升能源统计工作服务水平;四要坚持依法统计,坚决抵制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严格按照《统计法》的要求,重点建立健全企业台账制度。

在培训会上,柳州市统计局还组织对各县区单位GDP能耗核算数据进行了联审。柳州市各县(区)统计局、柳东新区、北部经济发展局负责能源统计专业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