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砥砺奋进——梧州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09:12 来源:梧州市统计局

824日,梧州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统计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梧州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深入查摆支部班子存在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在统计事业的前进道路上,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人民群众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提供优质统计服务,让统计成为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数字纽带。

梧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梧州市统计局班子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