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11:59 来源:北海市统计局

8月20日,北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北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丽玲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结合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实际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查找原因和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党支部书记作点评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定力,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通过加强学习,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提高工作水平,持续推进工作作风转变,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立“靠前服务、主动作为”的工作理念,推动统计工作由“数库”向“智库”进一步转型;三是加强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