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7-19 10:31 来源:来宾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7月15日,来宾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胡然带领全局23名党员干部到广西展览馆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

在整个观展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高屋建瓴殷殷重托”“久困于穷战天斗地”“众志成城精准扶贫”“攻坚克难成就辉煌”“榜样力量激励前行”等5个主题展厅,认真观看展出的文献资料、图像视频,深刻了解和感受广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通过广西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观看了来宾市和本局定点帮扶的武宣县三里镇古立村的脱贫攻坚实时数据。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参展过后,大家都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今后将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谱写统计服务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