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统计局与藤县统计局新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0 08:39 来源:梧州市统计局

7月16日下午,梧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雄与藤县统计局新领导班子进行工作交流座谈,藤县常务副县长唐荣清参加座谈。

周雄认真听取了藤县统计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统计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藤县统计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做好统计监测和分析研判工作,主动捕捉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和焦点,加强统计监测预警、分析研判,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二是做好企业上规入库工作,联合税务、市场监管等部门,加强数据共享,做好“临规”“达规”企业入库服务指导,实现“应统尽统”;三是全面推行基层统计网格化建设,实现即报即审,全面覆盖村、社区网格,提高基本单位统计调查、人口变动调查和农业统计调查源头数据的质量;四是加强统计数据质量管理,做到源头数据数出有据,真实可靠,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藤县统计局新领导班子认为,这次座谈交流对藤县统计部门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重要意义,为下半年的统计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要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

梧州市统计局有关领导,综合科人员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