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统计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1-05 18:42 来源:北海市统计局

12月31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丽玲主持。

会议指出,《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刻总结长期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实践经验,着眼加强中央委员会工作,对党中央的领导地位、领导体制、领导职权、领导方式、决策部署、自身建设等作出全面规定,为保证党中央对党和国家事业的集中统一领导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条例》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关键之举,是强化“两个维护”制度保障的标志性成果,对于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从严要求自己,切实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的政治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条例》精神和要求落实到统计各项工作中。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