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局党支部专题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5 18:41 来源:来宾市统计局

12月31日,来宾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统计领域走深走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罗旭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客观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新发展阶段来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明确了“两高一超”的“十四五”目标,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建成新兴的现代化工业城市,与全国全区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号召全市共产党员和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加快发展,为开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罗旭彤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将全会精神贯穿到统计工作始终。一要聚焦全会提出的“两高一超”的“十四五”发展目标,按照“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工作思路,扎实做好统计工作,持续推进统计改革创新;二是适应统计发展需求,建立健全现代化的统计调查体系,优化统计技能,确保统计数据客观反映经济发展实际;三是充分发挥统计的职能作用,加强统计分析预警,当好“参谋助手”,为现代化建设和来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是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提升加法效应,切实达到党建和统计事业“双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