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统计局开展“汲取理论营养 扎实意识形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19:07 来源:北海市统计局

10月10日上午,北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了以“汲取理论营养 扎实意识形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北海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律师维权中心主任、广西海鑫律师事务所律师满耀志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普法专题讲座。满耀志律师首先介绍了《民法典》的总体结构,从合同概述、合同订立、合同履行、违约责任四大方面重点讲授了《民法典》中的合同编通则知识。通过对多个实际案例的分析,以案释法,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加深了对《民法典》合同方面的认识。

活动还有幸邀请到了北海市委党校教务科负责人、经济与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光辉开展政治建设大宣讲专题讲座。张光辉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情况、背景、主线、主要内容及学习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张光辉强调,学习掌握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方面最重要的学习目标和政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