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统计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2 10: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10月9日下午,桂林市统计局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桂林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福元学习传达了《关于印发<2020年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精神(市乡村振兴办发〔2020〕3号),《关于印发桂林市落实自治区<2020年设区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实施方案>责任清单的通知》精神(市乡村振兴办发〔2020〕6号),《桂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扎实做好自治区脱贫攻坚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市扶领发〔2020〕17号)和《桂林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持续深入抓好脱贫攻坚巡视巡查督查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的通知》精神(市扶领发〔2020〕18号)等重要文件。

桂林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对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掌握相关扶贫政策,落实教育、医疗、住房、饮水安全、产业扶贫等各项扶贫政策,确保贫困户该享受的政策都能享受。二是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及时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切切实实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三是提升政治站位,对各级的扶贫文件和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切实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显出成效。

会议同时对桂林市统计局参加全市扶贫干部全员培训做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