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统计局精心编制人口普查“两员”在线培训情景教学片

发布时间:2020-09-17 11:40 来源:贵港市统计局

为了提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员、普查指导员(以下简称“两员”)培训质量,全面提升普查工作水平,筑牢普查数据质量基础,受广西人普办委托,贵港市人普办精心拍摄制作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在线培训情景教学片《大贵小港人口普查话你知》。

情景教学片共五集,通过真实、生动、直观的情景教学,拍摄普查员具体操作过程,从人口普查准备工作、普查摸底、短表登记、长表登记普查规范流程,指导“两员”熟练掌握入户登记业务知识和技巧、深刻领会人口普查的意义和目的。

《大贵小港人口普查话你知》情景教学片,对“两员”开展人口普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已作为广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在线培训情景教学片重要培训教材,开展线下集中培训和线上学习,随时随地、无限回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