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统计局开展“四城联创”与“人口普查”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0:32 来源:梧州市统计局

为深化“双报到”活动效果,促进党建与统计工作深度融合,结合梧州市 “四城联创”工作需要,9月1-4日,梧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雄再次带领全体党员干部47人次到梧州市万秀区富民街道东山社区开展“四城联创” 与人口普查宣传进社区活动。

梧州市统计局党员干部走访入户宣传“四城联创”,向居民宣传梧州市在四城联创工作方面的工作,收集群众的问题及意见,希望市民积极参与,为梧州发展点赞,共同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同时,统计局党员干部还积极向社区群众讲解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普查对象、普查内容、普查时间安排等,引导群众支持人口普查工作,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提供人口普查所需资料,不得隐瞒有关情况,不得提供虚假信息,不得拒绝或者阻碍人口普查工作。通过加强七人普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知晓率和配合度,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实施,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