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一线 决战小康——桂林市统计局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11: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弘扬长征精神,决胜全面小康”,桂林市统计局于2020年5月25日举办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为宣讲主题,邀请桂林市统计局派驻荔浦市的2名驻村“第一书记”讲述工作先进事迹为载体,从思想上提升统计系统党员干部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认识。

宣讲会上,荔浦市东阳村驻村“第一书记”卢明清和驻大明村“第一书记”胡绍意同志分别以自身在扶贫工作一线的鲜活事例作了感人至深的报告。在场的干部们感同身受,为桂林市统计人的奋斗、坚韧、付出送出阵阵掌声。桂林市统计局党员干部文杏同志说:“我们统计系统干部在决胜脱贫路上奋斗过,努力过。这次宣讲能听见我们同事的感人故事,是对我们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新的洗礼和深刻的教育。”

参加的党员干部们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结合桂林市统计系统工作实际,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为桂林市“两个建成”贡献统计人的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