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统计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10:20 来源:北海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纠正“四风”成果,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4月30日下午,北海市统计局召开党员干部职工“五一”节前廉政集体约谈会。

会上,北海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体办主任涂建强传达了《中共北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北纪通〔2020〕7号)和《中共北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北纪通〔2020〕8号)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继续营造和维护北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北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林军在约谈会上就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明纪律,遵守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二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同时管好家人、亲属,要求他们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不接触近期自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社交活动;三是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