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统计局党组集中学习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统计工作部署的相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30 16:00 来源:贺州市统计局


429日下午,贺州市统计局党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升基层统计队伍能力加快现代化基层统计调查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结合《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和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条例建议办法》等重要文件精神,深入细致地研读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的《若干意见》。会议肯定《若干意见》的出台是全区在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方面的一项新的政策成果,对接下来各级党委、政府深入开展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升基层统计队伍能力、加快现代化基层统计调查体系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意义。会议要求贺州市统计局相关科室要深读细嚼文件精神,结合贺州统计工作实际,撰写贺州市贯彻落实《若干意见》的实施方案,让好政策尽快落地,出实效,让文件的出台成为贺州市统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和助推器。

贺州市统计局党组全体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