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紧抓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0-04-30 15:15 来源:梧州市统计局


春天深耕一寸土,秋天多打万石谷。2020420-29日,梧州市统计局以一鼓作气、紧抓不懈的干劲,开展今年以来第二轮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调研工作,重点对县级部门、乡镇(街道)、联网直报企业三个层面的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进行调研指导。至此,梧州市统计局全面铺开四个层面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争创示范工作。本轮调研指导覆盖全市7个县(市、区),共指导县级部门10个,乡镇5个,联网直报企业11个。

调研发现,部门、乡镇、企业三个层面均不同程度存在统计工作台帐资料不够完善、资料归类不够规范、办公环境不够整洁等问题。市调研组提出要求,各县(市、区)统计局应主动服务,主动介入,加强指导,针对调研发现的薄弱点、难点,加快督促整改,确保按期完成达标任务。

下一步,梧州市统计局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继续紧盯目标任务,常抓不懈,把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