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吹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0-04-30 10:30 来源:来宾市统计局


4月30日上午,来宾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普查工作前期准备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廖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韦焕清主持。

廖和明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全市一项重大市情市力调查。做好这次普查工作,全面摸清全市人口家底,对于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级各部门“一个确保、两个提高、三个早到位、四个落实”来推进工作,齐心协力做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来宾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和工作方式》。

来宾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提出普查难点问题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来宾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市级成员单位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各分会场参加。本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集结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