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柳南区召开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17:05 来源:柳州市统计局


2020427日下午,柳州市柳南区召开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布置会,11个镇(街道)和区政府办、区统计局、区工信局等25个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柳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源同志参加了会议并作工作强调。

柳南区统计局局长黎凤鲜介绍了自治区、柳州市统计基层规范化建设工作要求,强调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按照规范化建设工作时间进度表的安排,全力推进规范化建设工作,高标准完成规范化建设任务,以顺利创建示范单位并通过验收。

柳南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源强调,一是各镇(街道)、各部门须严格对照《加强新时代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立即行动,按照时间节点逐项落实落细见效;二是区统计局加强业务培训,协调推进规范化建设工作,按照方案要求督促指导;三是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持续抓好统计规范化建设,切实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