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统计局开展统计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16:00 来源:北海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推进统计法律宣传工作,全面提高调查对象的统计法律意识,4月21日-28日,北海市统计局结合各专业开展数据定期核查工作,深入走访多家企业开展统计普法宣传活动。

在走访中,北海市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局业务人员向调查对象发放《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统计法律知识简明读本》等普法资料,通过案例教育使调查对象认识到统计违法违纪的危害性,提高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学习的自觉性,确保做到知法守法。同时,通过宣传统计违法违纪线索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等,全面畅通统计违法举报渠道。本次走访企业22家,向调查对象发放普法资料50余份,解答调查对象疑问20余次,得到了企业调查对象的一致好评。

北海市统计局将进一步开展统计法律进企业活动,不断筑牢防范统计造假第一道防线,有效提高调查对象依法统计意识,进一步夯实源头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