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召开2020年二季度绩效考评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7 15: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2020年7月2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石日灿主持召开自治区统计局二季度绩效考评工作专题会议,自治区统计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0年度自治区统计局第17次党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局绩效办关于《2020年度自治区直属机关绩效考评创新争优考核细则》及目前我局创新争优加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信息服务中心就如何提升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工作的分析汇报。核算处、服务业处、设管处、贸经处、人口处、住户处、普查中心等7个处室单位对2020年创新争优加分、社会评价工作分别作了发言。

吴建新指出,绩效工作是机关履职作为的具体反映,是关系到全体干部切身利益的大事,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形成推进绩效考评的强大合力。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2020年度自治区直属机关绩效考评创新争优考核细则,梳理各项工作任务,及时研究制定我局创新争优加分、社会评价、四个专项绩效考评的具体实施方案,主动对标对表,明确责任分工,瞄准发力方向,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度绩效考评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吴建新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全力做好绩效工作。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上来,真抓实干,常抓狠抓,全力做好绩效考评各项工作。二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意识,牢牢把握主动权。要认真对照年初的绩效计划,主动履职,全力以赴完成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绩效指标不扣分,精心谋划创新争优项目,千方百计多加分,抓实抓细社会评价工作,用心用力争高分。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奋发有为勇于担当。局绩效办要加强沟通联系与统筹协调,完善奖惩措施,各处室单位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关键核心作用,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绩效管理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