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第五次妇女大会选举产生自治区统计局第五届妇委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0-06-10 15: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6月8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第五次妇女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听取了自治区统计局第四届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自治区统计局第五届妇委会委员。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石日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统计局第四届妇委会主任梁葵向大会作了题为《开拓创新聚力量 巾帼建功促发展 奋力撑起广西统计改革发展事业“半边天”》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妇委会发展基础”、“强化教育培训,提升女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开展多项活动,丰富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和“围绕服务大局,开展妇女儿童关爱帮扶活动”等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第四届妇委会的工作情况。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自治区统计局第四届妇委会团结带领全局妇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广西统计改革发展,在弘扬家庭美德、引领单位风尚、构建和谐机关中发挥了独特作用,为推进广西统计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新当选的自治区统计局第五届妇委会委员为:李燕、陈东、陈燕华、胡玉萍、黄云琼、黄新倩、覃文涛(以姓氏笔划为序)。新一届妇委会委员全体会议将等额选举产生妇委会主任、副主任,并将选举结果报自治区直属机关妇工委审批。

石日灿代表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第四届妇委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全局妇女同胞的精神面貌和突出贡献予以高度赞扬。他强调,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要团结合作,履职尽责,在加强学习中提升能力、在服务中心中彰显担当、在开展活动中发挥优势,切实把局妇委会建设成为全局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全局妇女同胞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他要求,全局妇女干部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良的风貌,积极投身统计事业,在立足岗位中勇立新功,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