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在胸前 党章在心中—自治区统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4 09: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根据《自治区统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规范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统党委字〔201913号)安排部署,1217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局机关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局机关党委统一规范的“四个一”内容,支部书记为每一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党员同志分享了入党心路,登陆广西机关党建在线服务平台“我是党员”栏目,结合本职岗位,做出一个力所能及的岗位承诺。面对着神圣而又庄严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徽在胸前,党章在心中。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激发了政治热情,提高了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坚决践行党员承诺,立足本职,争当统计战线上的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