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4 09: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提高我局干部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根据自治“七五”普法规划的有关要求,12月11日,自治区统计局举办法律知识专题讲座。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党委委员范小辉亲临授课。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约120多人参加讲座。

 

范小辉同志就《合同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基本知识作了专题讲授,从合同的由来、概念、订立原则、内容等11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制定和二次修订情况以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主要条款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生动形象,让全局干部职工对《合同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依法办事、依法维权奠定了良好的民事法律知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