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召开2019年绩效考评年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2-16 10: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2月12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召开2019年绩效考评年终推进会。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日灿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和绩效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石日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年底前绩效考评工作。二要扣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实绩效考评各项工作,确保年初“保级进位”的年度目标顺利完成。三要认真填报,确保各项绩效考评指标材料填报完整规范。四要抓好提前量,做好年底迎检工作。

会上,各处室单位就目前各项绩效考评指标的完成情况及创新争优加分情况进行了进一步梳理及汇报。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按质按量完成2019年绩效考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