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召开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125日下午,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同志召开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议,对局机关晋升一级调研、三级调研员的33名同志进行任职谈话。

吴建新强调,一要更加保持谦虚作风,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履职必备知识等,切实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二要始终如一地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系列政策精神,树立“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为政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立足职责岗位,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为服务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要更加重视廉洁自律,牢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管好自己,做好表率,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从身边的小事抓起,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自治区纪委“十个严禁”,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统计生态。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日灿,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付天德出席会议,局人事处、机关纪委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