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旭到贺州市开展联系服务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联系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制度的要求,1121-22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旭同志到贺州市开展联系服务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调研走访活动。

唐旭先后到广西易龙大皇蜂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桂宝粉体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元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西桂东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非公有制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展望行业发展前景,描绘企业发展规划等,与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亲切交流,了解学习教育情况,听取意见和诉求。

唐旭指出,非公企业是支撑经济增长、促进创新创业的重要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经济发展,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他鼓励非公企业人士继续保持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提升生产经营管理能力,加快企业技术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期间,唐旭副局长还到贺州市统计局和八步区统计局实地座谈、现场指导,听取统计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当前统计工作,唐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认真抓好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二是抓好基层规范化建设;三是把好统计数据质量关;四是深入开展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研究;五是加强统计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

贺州市、八步区、平桂区政府和统计局有关领导一同参加了座谈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