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天德深入柳州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民族团结共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7 16: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纵深推进统计局系统民族团结共建工作,10月31日11月1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天德率队深入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开展民族团结共建工作调研。

付天德一行首先听取柳州市统计局、三江县统计局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推动民族团结共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先后深入第五批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三江县南站社区江川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八江镇布央村,实地走访了解少数民族残疾人就业和种茶产业生产情况,深入少数民族监测户走访慰问,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

调研中,付天德对柳州市及三江县统计局民族团结工作、统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刚刚胜利闭幕,各级统计局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继续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倾力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持续推动创建民族团结工作提档升级,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与统计业务深度融合共同发展,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不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