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祖海参加第十九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2: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1月2日下午,第十九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祖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韩祖海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与支部党员干部分享学习心得: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党的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党员干部一项重大的、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认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要系统学习,在学深弄懂悟透上下功夫。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出了通知,局党组对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我们要全面系统学习,深入反复学,原原本本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我们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局党组、局机关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机关服务中心工作实际,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完成机关服务中心各项工作任务。

第十九党支部(机关服务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