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连续九年荣获综合绩效考评一等等次

发布时间:2022-05-10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自治区统计局在2021年度绩效考评中再创佳绩,综合绩效考评连续九年获一等等次,再居专项事务管理类单位考评第一名,获“三连冠”;专项绩效考评获一等等次。

过去一年,自治区统计局继续将绩效管理作为推动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绩效管理“指挥棒”作用,围绕广西“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的发展目标,以推动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统计调查体系为出发点,加快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真抓实干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强化创优争先项目,多措并举抓好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更加扎实有力的统计保障。

优异成绩来之不易,是局党组精心谋划、组织领导有力的结果,也是全局上下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的结果。2022年,自治区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查缺补漏,再接再厉,力争在下一步工作中做得更好,取得更好成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