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办公室3位同志获自治区党委表彰

发布时间:2022-05-16 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近日,自治区统计局办公室工作喜报频传!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2020-2021度全区党委信息督查法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文件通知,自治区统计局办公室李家湟同志获评为“2020-2021度全区党委督查工作先进个人”,姚秀宽同志获评为“2020-2021度全区保密工作先进个人”,覃卫萍同志获评为“2020-2021度全区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局党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局办公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五个坚持”要求,在工作中勇于求变,敢于求新,善于求质,担当实干,聚焦大事要务,真抓实督确保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聚焦保密安全,持续推动保密管理工作“三化”发展,筑牢保密工作防线;聚焦档案工作,有效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作用,推动局档案管理升级进位。局办公室的各位同志用智慧和汗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需努力。今后,局办公室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担当实干,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提质、再增效,为确保机关高效运转,助力广西统计现代化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