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到自治区统计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第一轮集中督导

发布时间:2022-04-24 17: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近日,自治区清廉机关建设专责小组第四督导组组长、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纪委书记张明圆一行到自治区统计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第一轮督导。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付天德出席会议并作汇报。

汇报会前,督导组实地参观了中国统计资料馆广西分馆(广西统计资料博物馆),了解其功能定位,以及其在推动清廉统计文化建设和统计历史文化宣传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会上,付天德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起草实施方案、开展工作部署、营造清廉机关创建的“主阵地”、把清廉机关建设融入日常工作和日常活动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全局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查处统计违纪违法案件,以及大力抓清廉纪律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线上线下宣传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实施方案,分层扎实开展动员部署会,对标对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查阅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台账,现场查看清廉机关建设宣传情况,对自治区统计局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自治区统计局高度重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重谋划、重部署、重宣传;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抓手有力、成效显著;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开展统计执法检查,亮点突出。督导组强调,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把清廉广西建设其他六个单元内容融入到清廉机关建设方案中;要围绕清廉广西建设工作部署,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

自治区统计局办公室、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及机关党委全体专干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