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赛喜迎国庆 学史增信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9-30 18:40 来源: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9日,自治区统计局举办“学史增信,乒力前行”新时代首届职工乒乓球比赛。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祖海宣布乒乓球比赛开幕,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天德致辞,二级巡视员李勇宣读比赛规则。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的起步之年和关键之年。自治区统计局举办乒乓球比赛,就是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坚定干部职工的信仰信念;进一步落实落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和“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方案中“进一步关心爱护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积极组织开展丰富的群众性文体活动”的要求。

本次比赛以局机关工会小组为单位,组成8支参赛队伍,采取循环赛制。战幕拉开!赛场上,队员们分组展开较量,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你来我往,你攻我守,打得酣畅淋漓、气势如虹,精彩画面迭出。观众席掌声此起彼伏,啦啦队“好球”“加油”的喝彩助威声不断,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小组(局领导,核算处、服务业处、研究所)拔得头筹,荣获比赛一等奖;第七小组(局领导,投资处、城市处、信息服务中心)和第四小组(局领导,人事处、机关党委、农村处、普查中心)共同获得比赛二等奖,第三小组(局领导,办公室、财基处、执法监督局)和第二小组(局领导,设管处、综合处、贸经处、新经济处(住户处))获得比赛三等奖。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天德,一级巡视员石日灿,二级巡视员李勇分别为获奖小组颁奖。

这场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广西统计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将激励广西统计系统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为新中国72周年华诞献礼!为广西统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