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妇委会赴都安县池花小学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08: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6月1日,自治区统计局妇委会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赴都安瑶族自治县大兴镇池花小学,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山区的瑶族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中,自治区统计局干部职工代表化身“临时”音乐老师,为池花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音乐课。课堂上,同学们学习了歌曲《团结就是力量》的创作背景及歌词寓意,开展了“红领巾 心向党 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红色歌曲。歌声嘹亮的红色音乐课堂上,“临时老师”教导同学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立志做新时代好少年,争当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音乐课后,一场“欢乐游园会”拉开帷幕。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套圈圈”“扔飞镖”“蒙眼击鼓”“跳跳球”等充满童趣的游戏项目。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彩笔、橡皮、笔袋等小奖品,在游戏中快乐过节、启迪智慧。

活动期间,自治区统计局干部职工代表还为池花小学送去了一批文体用品,与老师们深入交流,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民族团结共建活动。

自治区统计局1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到场组织活动,都安瑶族自治县大兴镇池花小学18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