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协统员首次招录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4 17: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月9日,全区协统员首次招录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自治区推行的县级政府统计机构统计协管员(协统员)制度,是广西统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基层统计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创新做法。全区协统员招考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考生报名积极踊跃。全区计划招录协统员1161人,审核通过报名考生11264人,全区共设16个考点,270个考场,7682名考生参加了笔试。

协统员招录工作在自治区统计局的统一组织下,由各设区市具体负责实施。各设区市统计局高度重视,加强与当地人社部门的沟通对接,参照公务员招录考试的相关规程和标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制定协统员招聘笔试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考务工作。各设区市统计、人社、编制、公安、防疫等部门通力合作,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了各考点笔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图为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到南宁考点巡考)

自治区统计局派出14个巡考组分赴各设区市考点,从考场规范布置、规范考务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肃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