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从事统计工作20年”荣誉证书颁发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3 15:1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提升基层统计队伍能力加快现代化基层统计调查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切实提升基层统计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基层广大统计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自治区统计局党组的推动下,自2020年起,决定每年为在县(市、区)、乡镇(街道)从事统计工作20年以上的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在自治区统计局统筹推动下,全区14个地市严格落实要求,按照工作流程精心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区获此殊荣的统计干部共有452人,他们来自全区14个地市的县(市、区)、乡(镇、街道),是成千上万“从事统计工作20年”人员中表现突出、作出贡献的基层统计干部代表。此次颁发荣誉证书,充分肯定和褒奖了他们热爱统计工作,深耕统计专业,奉献统计事业的崇高精神。

统计系统需要树立榜样,更需要榜样引领的力量,希望获得荣誉的统计干部以此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倍加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希望广大统计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扎根统计事业,恪尽职守,忠诚奉献,充分发挥个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全区推进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构建高质量发展统计体系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