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新主持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统计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18: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月4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和部署统计科研工作。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旭,二级巡视员庞丽萍出席会议。

吴建新指出,统计科研工作对持续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服务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2020年我局大力推进统计科研工作,开展了统计改革、四经普两方面17项统计重要问题研究,责任领导认真把关,研究小组深入研究、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课题研究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

吴建新强调,要进一步加大课题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课题研究成果的社会效益,为自治区党委政府宏观决策、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统计智力支撑。

吴建新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对现阶段课题研究成果作进一步完善。二是要做好课题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拓宽宣传推广渠道,选出精品尽快呈报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推送给有关部门及国家统计局相关平台、有关期刊报刊等,提升课题研究成果的社会效益。三是要谋划好2021年度的统计科研工作。突出重点,精准选题,做好年度统计重要问题研究计划。四是要尽快推进广西统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工作。

普查中心、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