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新率队赴都安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19: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1月12日,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率队到都安瑶族自治县定点帮扶联系的贫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吴建新一行首先与都安瑶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的主要领导就加强脱贫攻坚成效宣传、进一步壮大养牛产业等问题交换了意见。随后,轻车简从深入定点帮扶的安居村现场调研养牛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新进的120多头牛犊的成长情况,鼓励企业主继续走科学饲养道路,加强与广西大学肉牛肉羊创新团队合作,科学养殖,规范管理,稳步扩大养殖规模的同时,借助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东风,以养牛为核心,结合村情民情,想方设法积极推动二、三产业发展,形成“一核多产”的产业发展格局,为乡村振兴提供源源不竭的发展动力。

调研期间,吴建新一行还深入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给贫困群众送去了粮、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要珍惜、感恩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努力实干,勤劳种养,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石日灿及局扶贫办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