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20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前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0-10-16 08: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本周末(1018日)广西2020年度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即将到来,为确保考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顺利考,广西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再次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一)准考证信息“看一看”。赶赴考点时要认真看一看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避免走错考点;考生上午、下午应试考场有区别,请认真查看准考证信息,避免耽误宝贵的考试时间。

(二)到达考点考场“早一点”。为顺利完成体温检测,考点学校将在考前60分钟开通检测通道,提早到达考点,避免检测排队拥挤。考生在考试开始前20分钟可进入考场。

(三) 入场检测“扫一扫”。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提早准备身份证和准考证,刷证识脸测温验码,快速检测通过。

(四)体温异常“缓一缓”。体温过高(37.3℃度以上),莫紧张,移步到人工复核通道稍作休息,使用水银体温计重新测量。复核正常即可以进入考试待考区。

(五)山东归来需报备。考生近一个月以来有去山东归来的必须如实向广西统计考办报备,并在考试当天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如隐瞒不报,造成疫情扩散事故的,依法追究相应责任。

最后,预祝每名考生身体健康,考出好成绩。

(部分内容来源广西人事考试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