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与柳州市人民政府就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进行会商

发布时间:2020-09-17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9月15日,自治区统计局与柳州市人民政府就柳州市产业发展和统计工作进行会商。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建新,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吴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炜对自治区统计局一直以来对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在介绍了今年以来柳州市经济运行情况后,他表示,柳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不断夯实统计基础,强化统计服务稳增长,狠抓上规入统工作,扎实推进柳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希望自治区统计局继续加强对柳州市统计工作的指导,进一步促进统计工作提质增效。

吴建新对柳州市委、市政府对统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今年统计工作重点抓好四件事:一是全程关注服务稳增长;二是坚定不移依法依规统计,统全统实统准数据;三是要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四是全力以赴搞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他表示,自治区统计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柳州统计工作,共同努力为柳州市委、市政府的科学决策和宏观管理提供可靠统计支撑。

柳州市领导蒙启鹏、王鸿鹄,自治区统计局领导石日灿、周旻、郑贵敏、庞丽萍,以及柳州市和自治区统计局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