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举办统计普法统计执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根据全区统计系统干部培训教育计划安排,6月30日上午,自治区统计局举办了统计普法统计执法专题培训班。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祖海主持培训。

韩祖海以《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为主题,组织传达学习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组织学习国家统计局向有关地区和部门反馈的2019年统计督察有关情况;二是再传达再学习《国家统计局关于严格依法统计切实保障统计数据质量的通知》精神;三是传达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主要内容。

韩祖海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统计工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要求上来,认真做好对中央重要统计工作文件的再学习再领会,做到学深悟透严行;认真落实好统计部门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问责制;进一步加大对各专业统计数据核实,切实提高数据质量;进一步加大统计执法监督力度,对任何形式的统计违法行为“零容忍”。

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