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统计局开展2022年重阳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10-08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根据国家和自治区有关进一步改进老干部服务工作和加强对老同志关怀工作的通知精神,在2022年重阳节到来之际,自治区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对离休老干部、高龄老同志、伤病退休人员及老领导进行走访慰问,共走访看望20多位老同志。

“每逢佳节倍思亲”,声声问候表深情。慰问组到医院,进社区,深入住宅;在病床边,在轮椅旁,在老同志的身边,问病情,探家情,嘘寒问暖,给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双节”相伴迎“盛会”,“两代”同赞话辉煌。今年的重阳节恰逢国庆节假期,又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盛会。慰问活动中,各位局领导介绍了广西统计工作的最新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与老领导、老同志交流了在党的领导下,经过革命老前辈、统计老领导的共同努力,国家经济社会各方面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国家、广西经济建设打好了基础,作出了贡献。在温馨、融洽的交谈氛围中,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局党组、局领导班子的关怀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国家的稳定发展尽义务、作贡献,发挥余热。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财务基建处、离退休处、数管中心、统计研究所、信息服务中心、教育中心等处室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