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统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发布时间:2021-11-15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11月12日,自治区统计局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分片集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自治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组长吴建新同志带头参加了学习。及时跟进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的重要举措,有效推动自治区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全局通过三个层面组织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其中,局领导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局办公楼多功能厅统一组织收看;局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在本处室办公室通过网络平台同步收看;教育中心(南宁、桂林基地)和信息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由本单位统一集中组织收看。

收看活动结束后,吴建新局长强调,各处室各单位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梳理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推进统计现代化改革。

11月12日,梧州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11月15日,钦州市统计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11月15日,玉林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11月15日,河池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县(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和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1月12日,来宾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崇左市统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