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第二批协统员公开招聘笔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08 17: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近日,全区第二批协统员公开招聘笔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协统员公开招聘共计划招聘协统员423人,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考生5365人,参加笔试考生3375人,在13个设区市分设考点20个、考场133个。

此次协统员笔试工作由自治区统计局统一部署,各设区市统计机构协同人社部门具体组织实施。为做好笔试工作,自治区统计局制定了《2021年广西县级政府统计机构招聘协统员笔试工作方案》,派出13个巡考组分赴各设区市考点检查考试组织管理和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情况。

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天德全程督导协统员招聘笔试工作的组织实施。考试期间,付天德率队深入南宁市考点巡察考试工作情况。他强调,协统员制度是全区统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加强基层统计工作决策部署的重大改革,该项工作走在全国统计系统前列,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各市统计局和各考点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笔试工作各项规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各设区市统计局精心筹备,加强与人社等部门的沟通协调,认真制定协统员笔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落实落细考场布置、考务管理、疫情防控、考风考纪等方面要求,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了各考点笔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