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统计学会关于推荐第九届理事会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16: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统计局


各有关单位:

    广西统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自2015年10月履职以来已经届满,为此,广西统计学会秘书处拟开展第九届理事会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理事会候选人的基本条件

    1.自治区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的领导以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

    2.区直单位候选人主要与统计工作或统计科学研究工作关系密切的领导或处室负责人。

    3.统计系统内候选人,建议为各市统计局、调查队主要负责人、各市统计局分管学会工作的负责人和各地方学会的秘书长。

    4.高等院校候选人,建议在设有统计学学科(院、系或专业)的有关院校中择优产生,具体人选可考虑有统计专业背景的校级领导、学院领导或系主任,以及与统计工作联系密切的知名学者。

    5.研究机构、大型企业候选人建议为与统计工作相关的知名研究机构、大型企业负责人。

    二、理事会候选人名额分配

    1.自治区统计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1名。

    2.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各处室负责人1名。

    3.市统计局(统计学会)各3名。

    4.各市调查队负责人1名。

    5.区直有关单位各1名。

    6.有关高等院校各1—3名。

    7.有关研究机构负责人1名。

    8.有关大型企业负责人1名。

    三、理事会候选人推选办法

    1.广西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候选人即为广西统计学会第九次全区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由各市统计局(统计学会)、专业统计学会等以选举或协商的方式产生。

    2.广西统计学会秘书处汇集由各市统计局(统计学会)和专业统计学会等提名的候选人,在此基础上形成建议名单提交广西统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由第八届理事会向第九届全区会员代表大会提出。

    四、其他事项

    1.请各推荐单位按名额分配发放、回收理事会候选人登记表,于2020年6月10日前将候选人提名汇总表(附件1)及各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报学会秘书处。

    2.请各推荐单位择优推荐理事会候选人,如因政策等原因没有合适人选,推荐名额可以少于分配名额。

    3.学会秘书处联系方式与邮箱:

    联系人:覃小利、韦文春;联系电话:0771-5891209,0771-5862368;传真:0771-5891209;电子邮箱:yjs5888265@163.com。

    

    附件:1.广西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候选人提名汇总表

      2.广西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候选人登记表



广西统计学会

   2020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