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统计局赴岑溪市开展统计分析写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6 08:53 来源:梧州市统计局

为强化基层统计人员统计分析写作能力,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11日,梧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莫琛率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岑溪市统计局,为2021年岑溪市统计分析写作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授课指导

培训班上,莫琛就统计研究课题的选择、写作目的、思路框架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结合实际对不同类型课题的问题、结论和建议等写作关键点和要求作了强调,提供了有益指导。随后,梧州市统计局综合科、工业科、贸经科负责人分别围绕本专业的统计分析写作方法、面向对象、结构内容等进行了讲解和经验分享。针对大家关心和存疑的问题,结合实例逐一作了解答。此次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互动性好,获得了参训人员一致好评。

下一步,梧州市统计局将持续加强基层统计人员统计分析写作指导,多形式、有针对性开展基层统计业务培训,共同围绕经济运行和稳增长目标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统计分析产品,为各级党委、政府调控经济发展和实施宏观决策,提供精准可靠的统计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