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局召开2021年1-5月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11:41 来源:来宾市统计局

6月10日,来宾市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1-5月经济运行分析会,分析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研判经济发展走势,部署下一步统计工作。来宾市统计局局长徐燕芳主持会议,局分管领导及GDP核算相关统计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统计专业负责人根据各自职责分别汇报了农业、工业、投资、房地产业、建筑业、服务业、贸易业、劳动工资、企业入库等领域发展情况,详细分析了经济呈现的积极因素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研判了上半年发展趋势,并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措施。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各经济领域运行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对如何做好下步经济稳增长服务及统计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统计报表工作,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统计数据统全统实;二是继续抓好统计监测分析工作,强化形势研判、进度分析、部门会商等,切实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三是持续抓好企业上规入统工作,加强单位摸底调查、企业服务培育、入库审核把关,及时解决企业诉求,不断为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